close

我的部落格Blog隨手翻, 林佳生, 9789868251908, 知城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「為什麼高鐵也會坐到鐵腿?」「為什麼三個小時的年夜飯吃完身心俱疲?」「為什麼發完紅包口袋空空、還暗地被「青」了一下?」這麼多椎心頓足的OS年年上演,人生,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誰說野狼不會遇上貓呢?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我的部落格Blog隨手翻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我的部落格Blog隨手翻,作者:林佳生,出版社:知城,ISBN:9789868251908

特價:221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我的部落格Blog隨手翻的詳細介紹如下:

我的部落格Blog隨手翻,作者:林佳生,出版社:知城,ISBN:9789868251908

《我的部落格Blog隨手翻》


Blog是時下頗為盛行的個人網誌,它可以讓您持續的在網站上寫些東西,貼一些圖片。如此您的訪客就可以閱讀您的文章,引起共鳴時他們可以針對您的文章發表意見或寄電子郵件給您,他們也可能引用您的文件推薦給大家。

認識 Blog

Yahoo Blog的申請與使用

無名小站Blog的申請與使用

無名小站Blog的進階應用

挑選您最合適的Blog

如何架設自己的Blog

管理自己的Blog

使用RSS收集所要的信息


告訴您什麼是Blog,為什麼您該有自己的Blog呢?

詳細介紹兩個知名網站的免費Blog,並詳盡的介紹其功能及用法,讓您可以快速上手。

簡介多家知名Blog,讓您評估挑選最適合您的Blog。

如果您申請了別家的免費Blog,您一樣可以迅速上手。

要自行架設Blog嗎?本書由網頁服務器的安裝至文章的發表都有詳盡的介紹。

RSS閱讀器是目前風行的產品,本書告訴您如何使用RSS收集所要的即時信息。

讓您快速的擁有自己的新天地,盡情的發表自己的文章及相片,與讀友互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